張津碩弟兄個人得救見證 - 2011-10-16日受洗紀念

在我尚未成為基督徒之前,我和普通的學生一樣,上學上班,沒事在家的時候就對著電腦上網。平常很少有其他活動。對人生和生活上的態度屬於樂天派,不算消極,但也不是很積極,對人對事,都是順其自然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一般很少去積極面對,去解決生活上,人生中所遇到的問題。但是自從我來到教會以後,聆聽主的話語,認識主,知道了主為救贖我們而死,知道他所說的,所告誡的,所為我們做的,並且希望我們今後所走的路之後,我對每一天的生活有了新的認識。

在朋友第一次帶我來到教會,那時對主還沒有認識,教會中所講的很多都不明白,只是覺得主高高在上,和我的距離很遠。但隨著對主的認識,和瞭解,我在很多的弟兄和姐妹身上,都感受到主的話語,和帶給他們的改變。隨著和這些弟兄姐妹的接觸,讓我對主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,並且對主有了更深的認識。在觀看發現挪亞方舟的記錄片之後。我發現原來主就在我們身邊,並且一直在等著我,等著我去發現他,認識他,進入他的國。同時在每週學習中,我瞭解到主耶穌作為神的兒子為救贖我們的罪而死,並使我們具有獲得永生,和進入神的國的機會和資格,所以我要把自己交給主,讓主帶領我,走我當要走的路。

信主之前,我對各種的問題,挑戰總是順其自然。但在信主後,我知道主安排我所經受的各種的考驗與挑戰,一定有他的安排,所以我開始積極的去面對這些考驗與挑戰。雖然還是會有軟弱的時候,但我相信主會給我必要的幫助,可以讓我磨練自己,得以進步。在每週的查經和崇拜中,主讓我認識很多的弟兄,並且在學習主的話語中,在生活中他們給與了我很多的支持與幫助。同時讓我的生活有了不同的意義。

我認識主的時間還很短,主要我走的路,才剛剛開始,在以後的時間裡,我會繼續悔改我的罪,把主放在首位,並籍著主你的靈,讓我更加信靠你,遵從你的話語。以讓我更加配稱為你的兒女。

張津碩

部落格主題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