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 與禱告

子發高燒怎麼辦?

兩天前我九個月的兒子David發高燒,39度6. 他的爸爸媽媽非常擔心。Children's Panadol吃了又吃,降了一點點,兩個小時後又燒,折騰了一個晚上,太太大前天晚上整晚沒睡好。

昨天晚上去小組,有人問我有沒有為兒子按手禱告,我說我有抱著兒子禱告,可是沒有按手。回家後,兒子又燒,心理很難過,於是馬上按手在他頭上迫切的為他禱告,奇妙的是,我手一離開沒多久,David就拉肚子了,這可能是從他出生以來拉最多也是最臭的一次,可是換完尿布,燒馬上就退了。我和太太還是整晚照顧他, 因為他鼻塞睡不好。一直到早上6點多,又拉肚子,這次拉完,他整個人的活力都回來了,感謝神!

很多時候,我們努力用人的方法,不行了才用神的方法,可是我發現,神更希望我們隨時依靠他,Panadol 也是神賜下的恩典,但是神不單單希望我們靠祂賜下的醫生和藥物,更希望我們依靠的是祂本身。 願我們每次用Panadol 的時候,不忘記禱告。 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18節說: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部落格主題: